亲爱的代理商以及HOII的粉丝们:

 

HOII从2010年成立至今,我们不仅研发专利技术,在品管物流配送上也坚守品牌原则认真把关。

近日盗版山寨猖獗,仿冒HOII logo商标、仿伪标甚至吊牌,为避免大家的权益受损,特别发布此声明:

 

- HOII后益正品请认明后益官方认证之优良商家。请至官网查询(http://www.hoii.com.tw/shop)

 

- HOII后益是国家认定专利布料,注重产品生产质量,所有产品如不符合生产流程规定标准将全数销毁,绝对没有谣传「原单」质量差异、剩余布料加工、工厂外流等商品。

 

- HOII后益全线统一价格,为坚持质量的情况下,在非优惠期间,热销款伸缩艳阳帽并无低于¥918(NTD3,980)。

 

- 所有参与制作、贩卖假货不肖厂商已触犯刑法,我们已搜集资料即将进行提告,请参阅律师信函,切勿以身试法。

 

最后,为维护粉丝的权益,我们也决定祭出打假的检举奖励,如提供制作工厂或销售源头详细信息将以奖金提供检举方,共同维护产品质量。